央广网武汉4月23日消息(记者张迪 通讯员张昊 廖成志 蔡诗琴)日前,记者从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所属的武汉利记轮渡集团获悉,“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武汉利记轮渡集团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两江游览”夜游和日游产品,以迎接全国各地的游客畅游武汉,打卡长江。
  乘船游览成游客看长江灯光秀首选
  “五一”期间,武汉的两江四岸将上演华彩绚丽的“长江灯光秀”,流光溢彩,美不胜收。高楼七彩,霓裳羽衣,大桥江水,浮金东流。乘船游览是夜游长江欣赏长江灯光秀的最佳体验方式,船在江中行,人在画中游,灯在楼上秀,一城繁华两江美景四岸灯火尽收眼底。同时,游客还可以享受拥有极致“静”界的中国内河第一新能源船“君旅号”带来的科技感官,开启环保之旅。
  特色餐饮航线成夜游长江一大亮点
  在“两江游览”汉口粤汉码头,游客下午五点半即可登上自助餐饮航班船只用餐,游客可根据自己口味选取不同餐品,既吃得饱又吃得好。江风徐徐,水波不兴。低头,吃一口游船美食;抬头,看一眼长江美景,俯仰间尽享美食与美景的乐趣。
  致敬劳模、医护,为英雄的城市添彩
  为表达对劳动模范以及疫情期间在一线奋战过的医护工作者们的感激之情,武汉利记轮渡集团在“两江游览”汉口王家巷码头、苗家码头和黄鹤楼码头特别推出免费乘坐“君旅号”等夜游船活动。5月1日-5日,劳模、医护人员本人凭有效证件可在王家巷码头、苗家码头和黄鹤楼码头免费乘坐游船,每天限额50名,采取电话预约方式,预约电话027-85519082。
  日游长江,从另一个视觉看武汉
  晚上乘船欣赏长江灯光秀,感受国际化大武汉的时尚;白天欣赏长江沿岸美景,感受长江的磅礴气势。根据“五一”旅游市场需求,武汉利记轮渡集团推出长江主轴观光航线、长江观桥航线和江滩观光航线等多元化的两江游览日游航线,给游客带来全方位的长江游览体验。
  据武汉利记轮渡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运营方面,为迎接“五一”期间客流高峰,武汉利记轮渡集团精心组织,适时增加两江游览游船运力,加密两江游览游船发班时间,延长两江游览游船运营时间,两江游览各个游船码头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为游客提供便利,丰富假日游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