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频道 > 湖北政务直播

央广网

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会在黄冈召开

2016-10-13 15:45:00 来源:荆楚网

  与会人员考察罗田黑山羊养殖点。记者刘申 摄

  大自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精准帮扶蔬菜基地。记者刘申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申、夏青锋 通讯员周勇)10月12日至13日,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主办,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光彩会和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会在湖北黄冈召开。

  12日下午,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罗田黑山羊养殖点、大自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蔬菜基地、蕲春凯迪精准扶贫高峰村级收购点和李时珍医药集团。

编辑:张颖

关键词: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会;黄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举全市之力攻坚扶贫 重庆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摘"贫困帽"

举全市之力攻坚扶贫 重庆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摘"贫困帽",【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举全市之力攻坚扶贫 重庆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摘"贫困帽"  重庆市民营企业家慈善公益暨精准扶贫座谈会现场。”市工商联主席、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黄红云表示,当前工商联正在大力开展“万企帮万村”活动,组织、引导民营企业助力公益慈善,精准扶贫。

2016-07-03 13:41:00

湖北黄冈蕲春县大同镇发生山体滑坡 3户民房被埋

因受连日特大暴雨袭击,7月4日上午9点50左右,蕲春县大同镇两河口村七组发生山体滑坡。目前可确认有3户民房被埋,其中1户受损。可确认有3人在房子里,另有1人仍在确定。

2016-07-04 12:08:00

快讯:湖北黄冈蕲春县大同镇发生山体滑坡 9人被埋

来自武警黄冈支队的消息称:湖北黄冈蕲春县大同镇发生山体滑坡,9人被埋,武警黄冈支队官兵已赶赴现场救援!央广记者也正在前往现场。

2016-07-04 10: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