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应采儿不想有个“应采儿式”儿媳

2018-04-20 09:08: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张聪发自长沙

  图为:应采儿

  把“刺头”老公陈小春管得服服帖帖,把儿子Jasper教育得软萌可爱,性格比较强悍的应采儿从去年开始被人冠上“人生赢家”的名头,但她却说,自己将来最不希望看到儿子找一个“应采儿式”的老婆,这又怎么解释?

  昨日,已在芒果TV播出三期的素人恋爱体验节目《真心大冒险》在长沙启动见面会,在节目中担任“明星观察员”的应采儿和欧弟同时出场。见面会现场,应采儿掏心掏肺地对节目中的女孩和男孩传授恋爱经验:“年轻人一定要多认识异性朋友,这样才知道适合自己的是什么。”

  完美家庭?夫妻个性像拼图般互补最好

  从《非诚勿扰》到《中国式相亲》,一向具有话题度的相亲节目走到2018年也悄然发生着变化,比如《真心大冒险》就在五对帅哥美女的“恋爱体验”里悄悄埋了一颗定时炸弹——五位男孩中暗藏并不是真心恋爱的“演技训练者”,而这种设置是为了让更多女孩试着辨别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渣男”。

  作为明星观察团成员,应采儿和欧弟身负找出“潜在坏人”的任务,同时分享自己的生活和情感经验。应采儿的观点是,并不是第一次恋爱就一定要结婚,“我觉得年轻人要多认识一些异性朋友,因为谁都不可能一开始就知道自己适合哪种女生或男生,只有经历过才会知道哪类人适合自己。”

  她笑称走到当下这个年纪,才明白夫妻的契合度并不是“因为喜欢或不喜欢同样的东西才走到一起”,“我觉得性格上互补,像拼图一样,家庭会更幸福。”

  儿媳女婿? 一个要话少一个看人品

  因为“观察员”身份,应采儿和欧弟笑称自己像是节目中嘉宾们的“妈妈”和“爸爸”,不过说到自己对未来儿媳、女婿的选择标准,他们给出的条款立马就高出好几倍。

  应采儿直言不希望儿子娶一个跟自己一样的媳妇,“因为我不想看到另外一个我在家里,一山不能容二虎嘛,我觉得如果再出现一个‘我’,我肯定Hold不住她。”看来应采儿潜意识里并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好媳妇?

  她坦言自己比较强势,“我属于一个Leader(领导者),所以家里只需要Follower(跟随者),而不是两个Leader。”她想了想又说,“未来儿媳嘛,还是找个话少的安静一点的比较好。”

  “女儿奴”欧弟对未来女婿的标准则是,“还是要看人品啦,演艺圈的不行!”应采儿在一旁提示“怕什么来什么”,他连忙改口,“那就找演艺圈的吧,不过要红一点的!”

编辑: 黄炎秋

应采儿不想有个“应采儿式”儿媳

昨日,已在芒果TV播出三期的素人恋爱体验节目《真心大冒险》在长沙启动见面会,在节目中担任“明星观察员”的应采儿和欧弟同时出场。作为明星观察团成员,应采儿和欧弟身负找出“潜在坏人”的任务,同时分享自己的生活和情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