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好莱坞“银护”票房登顶 宝莱坞“爸爸”口碑爆棚

2017-05-09 13:33: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随着《银河护卫队2》和《摔跤吧!爸爸》两部新片的上映,五月的电影市场进入了“好莱坞和宝莱坞之争”。

  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2》三天累计入账3.2亿元人民币,无悬念成为上周票房冠军。

  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排片不占优势,但凭借超高的观众口碑逆势攀升:首日票房1393万元,周末票房翻了近1.5倍,达到3419万元,创造了宝莱坞电影在内地单周票房的新记录。

  相对有漫威宇宙大IP加持的《银河护卫队2》,《摔跤吧!爸爸》更像一位无冕之王,尤其是其上座率最高达34.9%,在同期新片中位列第一。电影讲述一个励志的体育故事,既有家庭伦理也有社会现实,既有平凡生活的幽默也有笑泪交织的暖意,感人至深也引发诸多思考。在豆瓣上,它的评分一路飙至9.3分,俨然成为内地上映的印度神片新标杆。

编辑: 张卓

好莱坞“银护”票房登顶 宝莱坞“爸爸”口碑爆棚

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2》三天累计入账3.2亿元人民币,无悬念成为上周票房冠军。爸爸》排片不占优势,但凭借超高的观众口碑逆势攀升:首日票房1393万元,周末票房翻了近1.5倍,达到3419万元,创造了宝莱坞电影在内地单周票房的新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