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 薛之谦赞郭顶唱功

2017-05-09 13:32:00来源:广州日报

  薛之谦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林芳)前晚,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薛之谦、狮子合唱团、魏晨、郁可唯、韦礼安、郭顶等华语歌坛一线明星悉数出席。薛之谦当晚获得“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专辑”“年度二十大金曲”三项大奖,后台接受采访时,他则变身“迷弟”,直言欣赏另一位歌手郭顶,“刚才听郭顶唱现场,真的好棒!华语乐坛需要这样的有才华的人,他们应该被更多的人认识。”

  魏晨也摘得“最受欢迎男歌手”“MusicRadio音乐之声点播冠军”双份荣誉,刚刚度过自己出道十周年纪念的魏晨,在现场还分享了自己这十年一路走来的感受:“从2007年大家看着我出道,现在十年过去了,我还在坚持,大家也都还在,所以特别感动!回顾十年,感觉很奇妙,就像在做选择题,自己也想象不到如果当初没有参加比赛,现在的自己又会是什么样子。”

编辑: 张卓

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 薛之谦赞郭顶唱功

前晚,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薛之谦、狮子合唱团、魏晨、郁可唯、韦礼安、郭顶等华语歌坛一线明星悉数出席。华语乐坛需要这样的有才华的人,他们应该被更多的人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