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来袭 沈腾马丽艾伦再组“铁三角”

2017-05-09 13:27:00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图为:《羞羞的铁拳》海报

  金报讯(记者龙京)记者从片方获悉,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于5月7日杀青,并宣布定档9月30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同名话剧原班主演艾伦、马丽联袂出演,沈腾强势加盟,开心麻花铁三角阵容再集结。电影改编自宋阳、张吃鱼同名开心麻花原创爆笑话剧,并仍由二人编剧导演。

  曾祭出《夏洛特烦恼》与《驴得水》的开心麻花,俨然成了电影市场的“新贵”。《夏洛特烦恼》在2015年国庆档以黑马姿态席卷12亿票房,沈腾、马丽也一炮而红,从话剧舞台走向大银幕;《驴得水》则以小成本喜剧片取得票房口碑双丰收,捧红了任素汐等话剧演员。于2016年公布立项信息的《羞羞的铁拳》,自然也成为业内关注的热点。

  《羞羞的铁拳》讲述“男女换错身”的故事:著名女记者马小在一次拳赛上结识了拳手艾迪生。一次意外的电击让二人互换了身体,原本就矛盾重重的两人,想尽一切办法换回身体,在这个过程中结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同时艾迪生也在马小的帮助下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故事略显老套,开心麻花团队如何从老梗中挖出新料,颇考验功力。

  此次《羞羞的铁拳》公布主演名单,与外界期待一致,符合开心麻花沿用话剧班底的一贯传统。原版话剧由艾伦与马丽联袂主演,此次电影版也采取同样阵容,沈腾则以客串姿态亮相,“铁三角”组合值得期待。

编辑: 张卓

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来袭 沈腾马丽艾伦再组“铁三角”

记者从片方获悉,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于5月7日杀青,并宣布定档9月30日全国公映。原版话剧由艾伦与马丽联袂主演,此次电影版也采取同样阵容,沈腾则以客串姿态亮相,“铁三角”组合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