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黎姿和朱茵同框旧照曝光:真是美得不像话

2017-03-28 09:35:00来源:腾讯娱乐

朱茵黎姿一同参加节目旧照

黎姿害羞地靠着朱茵

  腾讯娱乐讯 3月26日晚间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朱茵黎姿早前一同参加节目时的动图,动图中,黎姿和朱茵都披着长发,黎姿身穿一字领针织衫,而朱茵则穿着粉白色毛衣,两个圆形大耳环十分抢眼,看到两人的装扮。

  网友纷纷表示虽然是多年前的旧照,但是打扮放到现在来看,依然非常时髦。黎姿和朱茵全程保持着笑容,黎姿更是一脸娇羞,笑到尽兴时还单手捂住脸,并将头靠向身旁的朱茵。看到如此女神的两人,大家纷纷感慨“当年的黎姿和朱茵,真的美得不像话啊。那个年代的美女明星,青春自然,比现在的网红整容僵硬脸美太多!”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黎姿,朱茵,美得,美太,针织衫

黎姿和朱茵同框旧照曝光

3月26日晚间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朱茵黎姿早前一同参加节目时的动图,动图中,黎姿和朱茵都披着长发,黎姿身穿一字领针织衫,而朱茵则穿着粉白色毛衣,两个圆形大耳环十分抢眼,看到两人的装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