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时珍诞辰500周年纪念活动5月将在湖北举行

2018-04-09 18: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4月9日消息(记者熊峰)近日,记者从湖北省卫计委获悉,李时珍诞辰5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将于5月下旬在武汉和黄冈蕲春县举行,活动期间除了举行李时珍纪念馆新馆开馆仪式外,还将举办健康旅游文化节,成立李时珍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据悉,本次活动以“弘扬李时珍文化,振兴中医药事业,发展大健康产业”为主题,将举行湖北省中医药发展大会,为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和湖北中医大师颁奖,并为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授牌。除此之外,还将举行一系列合作发展论坛,举办大型中医药产品产业博览会,展示中医药新产品和新技术,并进行文化和产业项目签约。

  李时珍是我国明代伟大的医药学家、医药双圣、世界文化名人,所著《本草纲目》被列入《世界记忆目录》,被誉为“东方医药巨典”、“中国古代百科全书”。

编辑: 熊峰

李时珍诞辰500周年纪念活动5月将在湖北举行

近日,记者从湖北省卫计委获悉,李时珍诞辰5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将于5月下旬在武汉和黄冈蕲春县举行,活动期间除了举行李时珍纪念馆新馆开馆仪式外,还将举办健康旅游文化节,成立李时珍中医药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