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将于2月18日播出

2018-02-08 17: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2月8日消息(记者张卓)记者从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发布会获悉,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已完成录制,将于2月17日(大年初二)晚上19:38在湖北卫视播出,2月18日(大年初三)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之声将推出广播版。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社区“民星”将齐聚一堂,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据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执行副总站长、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介绍,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启动以来,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万多个社区积极响应,11265个社区举办专场,北京、天津、吉林、洛阳等百余城市组织分会场512个,各地报送节目30106个,参演社区居民达25万余人。导演组奔赴吉林昌邑、福建厦门、江西景德镇、河南开封等地外拍,将通过镜头传递浓浓的年味儿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外,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还发起了“征集十九大主题对联”、“忆春晚”等网上创意活动,通过“互联网+”文化春节,让社区居民畅享指尖上的“精神大餐”。

编辑: 张卓

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将于2月18日播出

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已完成录制,将于2月17日(大年初二)晚上19:38在湖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