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周霁在猇亭区调研时要求 抢抓改革机遇推进生态修复

2017-09-05 09:43:00来源:湖北日报

  3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深入猇亭区,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研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周霁要求,要认真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五大发展任务,加快生态环境修复、产业转型升级,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在新旧动能转换和生态环境修复上走在前列。

  周霁先后来到凌云宜昌民用航空产业园飞机喷涂项目现场、三峡机场二期改扩建现场,听取情况介绍,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环保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强调要瞄准国际领先标准,引进吸收先进技术,构建完整航空产业链,打造铁、水、公、空立体交通,把三峡临空经济区和宜昌自贸片区建设结合起来,促进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汇聚,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

  周霁要求,猇亭区要把推进化工企业转型升级与生态环境修复结合起来,加大对非法码头和岸线整治力度,建设生态猇亭、文化猇亭、经济猇亭。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周霁,生态优先,生态修复,生态环境,宜昌

周霁在猇亭区调研时要求 抢抓改革机遇推进生态修复

3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深入猇亭区,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研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周霁要求,猇亭区要把推进化工企业转型升级与生态环境修复结合起来,加大对非法码头和岸线整治力度,建设生态猇亭、文化猇亭、经济猇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