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楚平寄语省委党校新学员 不断提升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

2017-09-05 09:41:00来源:湖北日报

  昨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行政学院院长黄楚平出席典礼并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黄楚平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注重从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中把握积极变化,保持发展定力;注重从区域经济分化大格局中看到竞争压力,增强转型耐力;注重有效防范化解经济运行中的风险隐患,提升稳控能力。要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机遇,加快产业发展、鼓励创新创业、补齐发展短板,促进消费升级,推动新旧动能接续转换。

  黄楚平强调,要深入实施“一主两副多极”战略,打造县域经济升级版,发展民营经济、特色经济,培育优势产业集群,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推进总量升级、结构升级、动力升级。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做好权力“减法”、监管“加法”、服务“乘法”,力争改革走在全国前列。他勉励学员们在学习实践中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经济工作,黄楚平,减法,加法,乘法

黄楚平寄语省委党校新学员 不断提升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

昨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黄楚平强调,要深入实施“一主两副多极”战略,打造县域经济升级版,发展民营经济、特色经济,培育优势产业集群,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推进总量升级、结构升级、动力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