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周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向新高度

2017-05-09 14:45: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昨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该市投资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会上要求,要解放思想、聚焦聚力、创新思维、克难攻坚,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向新高度。

  7日至8日上午,宜昌市经济战线上的市级领导、职能部门一把手、各县市区委书记和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专赴荆门考察学习其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经验,先后到京山智能制造产业园、钟祥市大柴湖开发区柴湖光电产业园、钟祥市数控机床产业园、荆门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长丰猎豹项目、荆门高新区金泉新材料动力电池产业园考察学习。8日下午返回宜昌举行了投资项目暨招商引资专门会议。
  周霁说,荆门招商引资卓有成效,产业项目建设风生水起,其智能制造、高端制造等走在了前列,对比荆门,要提神醒脑,找差距、转作风、表硬态、抓落实。要把目光聚焦到项目投资上、产业培育上、服务企业上。对招商引资要盯紧盯牢,敢于迎难而上,主动自我革命,作风扎实见效。要以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动真格考核,强化党性纪律,坚决落实好发展责任。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周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向新高度

昨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该市投资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会上要求,要解放思想、聚焦聚力、创新思维、克难攻坚,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