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补票进入无现金时代 武汉客运段部分列车开通微信扫码

2018-02-09 22: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2月9日武汉消息(记者凌姝 通讯员易娜)据中国之声《温暖回家路》大型直播报道,针对乘客补票、乘车、中转,武汉客运段在今年春运服务方面又添新举措。

  武汉客运段汉口动车组车间主任孙江燕表示,为提升旅客补票体验,武汉客运段扩展开通微信扫码支付服务范围,前期该段部分列车上已经开通了微信扫码支付服务,旅客反映很好,春运中将继续扩展范围,更好地适应旅客消费习惯,方便旅客“无现金”出行。

  针对旅客换乘,结合车次实际,梳理出便捷换乘站,在到达便捷换乘站前30分钟,列车广播就会进行便捷换乘宣传,并告知旅客距离车站换乘地点最近的车厢号,缩短旅客在站换乘时间。

编辑: 熊峰

补票进入无现金时代 武汉客运段部分列车开通微信扫码

据中国之声《温暖回家路》大型直播报道,针对乘客补票、乘车、中转,武汉客运段在今年春运服务方面又添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