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昌客车车辆段大雪天气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2018-01-05 10: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月5日消息(记者张卓 通讯员方昉)1月3日,武昌客车车辆段管辖信阳地区急剧降温、突降大雪,信阳客车整备场迅速被积雪覆盖,路面结冰湿滑,在春运临客整修的关键时期,为了确保库内生产秩序和列车、人身安全,该车间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突击队清扫道岔积雪、铺设防滑草垫;组织管理人员现场盯控重点环节作业;各班组加强了关键环节作业安全控制,保证了入库列车的安全、正点和临客拉口整修质量,为旅客安全出行打好安全攻坚战。

编辑: 张卓

武昌客车车辆段大雪天气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1月3日,武昌客车车辆段管辖信阳地区急剧降温、突降大雪,信阳客车整备场迅速被积雪覆盖,路面结冰湿滑,在春运临客整修的关键时期,为了确保库内生产秩序和列车、人身安全,该车间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突击队清扫道岔积雪、铺设防滑草垫;组织管理人员现场盯控重点环节作业;各班组加强了关键环节作业安全控制,保证了入库列车的安全、正点和临客拉口整修质量,为旅客安全出行打好安全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