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家棚街城管中队快速反应 及时拆除投诉专线上违建

2017-05-25 15: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5月25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梅秀萍 崔琪)5月25日上午9:00,徐家棚街城管执法中队组织执法力量对都市经典某栋业主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据悉,三处违建都是市长专线上市民投诉的点位,接到投诉后徐家棚街立即组织查控违队员,走访三处点位进行实地勘查,经过多方位走访调查,确认这3处均是在没有取得任何相关规划审批手续下,私自建造的违法建设。随即,执法队员找到相关违建业主,通过约谈、沟通业主告知相关政策法规后,并对其下达了《违法建设限期拆除决定书》,限业主在规定期限自行拆除。截止5月23日,违建户未能及时自行拆除,徐家棚中队组织执法队员对其3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现场由徐家棚城管中队濮清照,带领拆违专班袁顺意、吴文以及工人,共12 人的拆违队,对水岸星城H28-202和都市经典17栋,共计约60平米的违建,依法进行拆除。其中三角花园刘家河1栋二胖烧烤旁的20平米违建,经过执法队员的沟通劝阻,违建业主于今天上午已自行拆除。
  对此,徐家棚城管执法中队濮清照表示,及时快速反应,处理投诉问题,为市民排忧解难,争取让每一位市民的问题尽快解决,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确保投诉问题能及时得到解决,并且及时回复处理结果,使办理工作能跟踪、有实效,做到件件有回音、件件都落实。确保区域内整洁有序,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徐家棚;城管;违建

徐家棚街城管中队快速反应 及时拆除投诉专线上违建

5月25日上午9:00,徐家棚街城管执法中队组织执法力量对都市经典某栋业主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