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地双层大客车将限高架撞毁 肇事司机开车逃之夭夭

2017-03-23 09:46:00来源:楚天金报

  金报讯(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钱小军)

  外地双层大客车上高架桥后将限高架撞毁,引发繁华地段车流拥堵,肇事司机却开着车逃之夭夭。昨日,记者从江岸区交通大队获悉,交警调查取证后,锁定了车辆,目前该车司机所在的运输公司已派人将肇事者带到武汉,司机王某被行政拘留7天。

  3月19日下午2时多,一辆外地车牌的双层大客车违规进入黄浦大街上武汉大道高架桥匝道,然而此处设有限高3米的限高架,大客车高度不止3米,当场将限高架撞损。大客车司机将车停了一下,随后加速开走。垮塌的限高架则半挂在路中,让司机望而生畏,一时造成拥堵。

  随后,民警调查发现肇事车辆为一河南籍大客车。大客车所在的运输公司次日派人将司机王某带回武汉,并赔偿了限高架的损失4000元。王某表示,当时单位包车到武大赏樱花,出事后害怕耽误了乘客行程,于是逃离了现场。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撞损;双层客车;断限;王某;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