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湖北省乡村赏花游在随县启动

2018-03-26 13: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随州326日消息 323日,2018湖北乡村赏花游活动在随县尚市桃花园启动。赏花游活动期间,武汉到随州及各分会场乡镇开通了赏花直达专车专线,市民可在家门口享受即买即走的便民产品。

  据悉,本次活动从随县出发,串联黄石、宜昌、咸宁、十堰、武汉为代表的东西南北中五个分会场,展现荆楚大地花团锦簇的旅游气象。

  随县作为本次活动的主会场,重点展示了生态休闲、农耕体验、花卉观光等乡村旅游业态。近年来,随着全域旅游的推进,随县充分整合赏花资源,成功打造出一批完整的赏花精品线路,年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成为乡村旅游品牌和带动村民增收、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的重要旅游环节之一。

  本次湖北省乡村赏花游系列活动,从“花景”“花韵”“花宴”“花游”等多角度花卉旅游体验出发,让“赏花+体育”“赏花+采摘”“赏花+美食”成为带动游客消费、农民致富的指南针,成为实现旅游产业升级的新“引擎”。

编辑: 熊峰

2018湖北省乡村赏花游在随县启动

3月23日,2018湖北乡村赏花游活动在随县尚市桃花园启动。赏花游活动期间,武汉到随州及各分会场乡镇开通了赏花直达专车专线,市民可在家门口享受即买即走的便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