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在重庆开幕

2017-12-07 22: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2月7日消息(记者吴新伟)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昨晚在此间开幕。来自中国、意大利、韩国、俄罗斯、蒙古等国数十名服装设计师应邀参会。

  时装周主办方、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浩天说,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是“辉煌丝绸之路大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掘丝绸之路沿线的文化艺术遗产,传承丝路文化,以时尚创意的方式跨界呈现。

  在开幕式上,由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精心拍摄制作的“丝路时尚大片”,徐徐展开。两分钟的影片,带领观众走入丝绸之路的深远记忆中,抚摸漫天黄沙,聆听驼铃声声,感受历史的印记,演绎时代的潮流。

  图为丝路主题的作品在时装周上发布

  随后,知名设计师郑清儿带来新作品发布,其主题为“丝路荣耀·缘起敦煌”,贯穿传统艺术精髓的服装在模特们的精彩诠释下,体现了设计师充满禅学深意的设计理念。

  据悉,在本届时装周上,时尚秀场将持续5天,中外设计师的服装作品在此轮番亮相、展演。

编辑: 黄炎秋

2017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在重庆开幕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昨晚在此间开幕。来自中国、意大利、韩国、俄罗斯、蒙古等国数十名服装设计师应邀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