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红色旅游暑期人数暴增

2017-07-21 10:23:00来源:湖北日报
  18万多人同“游”红色景区。18日,省旅游委在红安红色旅游景区的两场网络直播,吸引了大批青少年围观。暑假以来,我省红色旅游人数暴增,同比增长20%以上,且多为青少年群体。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七里坪革命遗址群、黄麻起义遗址、鄂豫皖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了解红安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特色商品,全国各地网友在主播带领下,“走进”红色景区,单场直播峰值在线人数达18.36万,两场直播共有235.84万网友在线游览了湖北红色旅游景区。不少网友纷纷发弹幕,表示要去实地感受。
  随着红色景区升级及产品线路的完善和丰富,我省红色旅游越来越受游客喜爱。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湖北红色旅游景区接待游客达3712.50万人次,同比增长27.03%,暑期更是红色旅游的高峰期。(记者陈熹、通讯员张婷婷、曹巧红)
编辑: 黄炎秋
关键词: 红色旅游;湖北;景区;暑期

湖北红色旅游暑期人数暴增

8万多人同“游”红色景区。18日,省旅游委在红安红色旅游景区的两场网络直播,吸引了大批青少年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