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首个旅游主题展会将于11月举行

2017-04-20 08: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4月20日消息(记者张卓)记者19日从“2017武汉国际旅游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武汉首个以旅游为主题的专业展会将于11月23—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由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和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武汉国际旅游展,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国际化的国际旅游展会。届时,来自斯里兰卡、柬埔寨、希腊、意大利、秘鲁、马达加斯加和新加坡等全世界40余个国家的400家参展商将在占地1万平方米的2017武汉国际旅游展齐聚一堂。其中,斯里兰卡将会是本届展会的主宾国。为了让观众沉醉于斯里兰卡独有的文化气息,斯里兰卡旅游推广局将会在展馆的主舞台和斯里兰卡展台为大家呈现民族舞蹈。舞蹈员将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将斯里兰卡文化推广到武汉。

  本届展会分专业日和公众日,前2天的专业日预计将迎来3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主办方也将邀请会奖旅游部、在线旅行社、旅行社、高端企业商旅部和行业协会在内的400名国际与国内特邀买家参会。参会的专业观众和特邀买家将能借助本届展会与展商们共同探讨合作新商机。

  为了凸显展会的专业性,主办方还将举办几场专业论坛与会议并要请具权威性的业内专家探讨旅游趋势等相关议题。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是买卖家商务洽谈的环节。为了让展商从展会取得最大的效益,主办方还能提供定制化服务,依照个别展商的需求邀请买家。

  据了解,主办方将借助武汉国际旅游展搭建一个一站式的交易平台来推动华中地区的旅游业,并加快武汉市出入境旅游的发展。

  主办方的赛美斯(北京)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与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自2004年开始活跃于我国的会展业。除了创办了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还先后在北京、成都、桂林和西安等城市举办了25场专业的国际旅游展会。主办方自1980年成立以来也在非洲、各东盟国家、新加坡和美国举办国际性展会及其他大型活动。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赛美斯;旅游;武汉国际旅游展;旅游论坛

武汉首个旅游主题展会将于11月举行

记者19日从“2017武汉国际旅游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武汉首个以旅游为主题的专业展会将于11月23—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