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中考考生可看考场 英语听力试听

2018-06-19 09:09: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朱惠、通讯员邹永宁)6月20日至21日,武汉市6.3万余名初三毕业生将参加中考。考生可于6月19日下午3时至5时提前查看考点考场,进行英语听力试听。武汉市招考办提醒,近期城市建设力度大,中考两天又恰逢工作日,考生及家长应对照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和地址提前“踩点”,熟悉考点及周边环境,了解赴考线路及交通状况,预估路途所用时间,避免考试迟到。“尤其要注意英语听力考试的进场时间。”武汉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考各科的入场时间分别是:语文8时35分,数学14时05分,物理、化学8时35分,英语13时55分。英语6月21日14时30分开考,开考前35分钟入场;14时15分至14时30分,迟到者进备用考场考试;14时30分后禁入考点。其他科目迟到1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所有学科开考30分钟后,方能交卷出考场。

  据了解,考生可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笔迹的签字笔、橡皮、直尺、圆规、三角板等考试用品入场。中考允许考生戴手表,但严禁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和电子存储设备进入考场,否则将按有关规定处罚。

  答题前,考生除在答题卡规定区域内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外,不得做任何无关标记。考试结束,考生不能带走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不能将答题情况转抄到小纸条或其他物品上带走。

编辑: 黄炎秋

武汉中考考生可看考场 英语听力试听

今日武汉中考考生可看考点考场 进行英语听力试听,6月20日至21日,武汉市6.3万余名初三毕业生将参加中考。考试结束,考生不能带走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不能将答题情况转抄到小纸条或其他物品上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