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岗位精准供给成职业院校高就业率神器

2018-05-14 15: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5月14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李伟)14日,记者从武昌职业学院了解到,为落实“我选湖北”计划,促进就业工作,该校举行2018春季就业双选会,3000余岗位精准供给,充分保障学生顺利就业,校企深度合作使该校连续多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

  据了解,武昌职业学院在企业建立实训基地,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教育资源,共同制定实施人才培养计划和方案,搭建校内实训平台和校外顶岗实习平台,企业参与学生从进校到毕业的整个培养过程,确保专业与行业对接,实现人才与岗位匹配。

  为促进就业工作,武昌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建立了完善的就业指导体系,与企业共建培训中心,或直接在企业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充分保障学生拥有一技之长顺利就业。

  近两年,武昌职院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再创新高,与东风汽车、厦门航空、九州通医药、丝宝集团等优质企业达成多项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该校目前与400余家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这些就业基地已成为该校学生就业的主阵地。

编辑: 黄炎秋

岗位精准供给成职业院校高就业率神器

14日,记者从武昌职业学院了解到,为落实“我选湖北”计划,促进就业工作,该校举行2018春季就业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