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奇妙选修课”率先在武汉大学开课

2018-03-27 09: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3月27日消息(记者左艾甫)3月26日晚,“奇妙选修课”率先在武汉大学开课,热门动漫大作走进校园,现场可谓声浪不断一座难求。配音演员乔诗语、醋醋、金弦、刘三木以及著名coser小梦和青灵变身导师和课代表惊喜亮相,跟同学们展开了亲密互动。

  “奇妙选修课”通过一系列落地校园活动,让高校学生与他们钟爱的影视作品做一次近距离接触,九堂选修课花落九大高校,每一站都有奇妙课题。

  今日“全职”和“斗破”两大二次元巨擘率先在武汉大学敲响上课铃,来自这两大剧集的配音乔诗语、醋醋、金弦、刘三木以及著名coser小梦和青灵变身导师和课代表现身开讲。配音大咖们现场“原音重现”经典段落,“全职”中的周泽楷、唐柔和“斗破”中的萧炎、小医仙四位的刚刚亮嗓便引发了同学们阵阵尖叫。

  Coser小梦和青灵也拿出杀手锏,多种style的走秀让人大饱眼福,还现场教学如何跳“宅舞”。众位导师助教组成两队,带领武汉大学的同学们展开了一场校园PK赛,“猜真假声优”、“火眼金睛”、“只有你最懂我心”各个环节都气氛热烈又爆笑不断。不但导师们展现了超强才艺,武汉大学的同学中也是藏龙卧虎,带来了很多让人惊喜的表现。

  据了解,“奇妙选修课”接下来还会有八堂妙趣横生的课程即将走进复旦大学、南京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地的高校中去,一系列活动将把这些剧集、动漫、纪录片的主演、导演、声优、主创等等带到校园中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不但创造了幕后主创与观众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为同学们带去了别开生面的课堂体验。

编辑: 熊峰

“奇妙选修课”率先在武汉大学开课

3月26日晚,“奇妙选修课”率先在武汉大学开课,热门动漫大作走进校园,现场可谓声浪不断一座难求。来自这两大剧集的配音演员乔诗语、醋醋、金弦、刘三木以及著名coser小梦和青灵变身导师和课代表惊喜亮相,跟同学们展开了亲密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