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新生入学将全部多校划片? 教育局:不属实

2017-02-23 09:44:00来源:长江日报全媒体

武汉新生入学将全部多校划片? 教育局:不属实

网络配图

  今日,很多家长群里传言2017年武汉市中心城区新生入学将全部实行多校划片。记者从武汉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武汉市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政策并未出台。

  据悉,自2014年起,教育部在关于做好城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文件中,提出义务教育新生划片对口入学的两种方式,即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具体采取哪种划片方式,由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武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市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工作,将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在进一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科学稳妥实施,最快4月份向社会发布。(记者陈晓彤)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划片;新生入学;义务教育;武汉市教育局;教育部

新生入学将多校划片? 教育局:不实

今日,很多家长群里传言2017年武汉市中心城区新生入学将全部实行多校划片。据悉,自2014年起,教育部在关于做好城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文件中,提出义务教育新生划片对口入学的两种方式,即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