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专业医生春运驻站 汉口火车站温馨春运有新招

2018-02-08 11: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2月8日武汉消息(记者张毛清 凌姝 通讯员聂勇)据2月8日中国之声《温暖回家路》大型直播报道,今年春运,汉口火车站设置专门的驻站医生,随时服务突发疾病的旅客。

  汉口车站副站长欧阳文娟表示,医生方面,车站聘请了专业医生,春运期间每日在心连心服务总台值岗,并配备了氧气瓶、轮椅、担架、小药箱等常备医疗备品,应对旅客突发疾病。

  车站还设置了专门的哺乳室,给妈妈们提供了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同时,我们也配备了婴儿床、桌椅和婴儿纸尿裤、一次性隔尿垫、塑胶玩具、小图书、纸杯、地面防摔垫、防撞贴等婴幼儿用品。

  此外,汉口站还进行了“厕所大革命”,对车站十六个卫生间进行集中修缮改造,设置了防滑地垫、摆放了绿色植物、配备了手纸、洗手液,并安装了自动空气净化器,为旅客提供好的如厕环境。

编辑: 张卓

专业医生春运驻站 汉口火车站温馨春运有新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