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咸宁一青年误入传销窝点 饭量过大被“遣返”

2017-07-24 09:43:00来源:咸宁日报

  咸宁日报(记者李娉)日前,“失踪”两个多月的通山青年小吴终于回到家里,而说起他失踪的这件事情,朋友们开玩笑说,他能回到家里,都是托“傻笨”的福。

  为什么这样说呢?原来,身高将近180厘米、体重将近200斤的小吴虽然“块儿”大,但为人单纯,加上赋闲在家没收入,致富心切,所以,一不小心就被一个同乡骗到广州,成为某传销窝点的一员。等他意识到的时候,已失去人身自由,没办法,他只好先在传销队伍里混着。

  呆在这个窝点里,小吴先是接受了各种关于迅速致富的“理论洗脑”,然后在“相关负责人”的监督下开始“实践”:发展下线。可是,生性木讷的小吴往往没说上几句“台词”,就被电话另一端的人“再见了”。

  就这样,一个多月过去了,小吴没能成功拉到一个下线!没有任何业绩也就罢了,偏偏小吴又是个食欲好、饭量惊人的小伙子!

  这让传销窝点的小头目很是光火:人笨也就算了,还这么能吃,这样的人不能留!他们一商量,将小吴痛打了一顿,赶出了窝点。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遣返;传销窝点;饭量;咸宁;小吴;台词;实践;民生新闻;致富;通山

男子误入传销 饭量大被“遣返”

日前,“失踪”两个多月的通山青年小吴终于回到家里,而说起他失踪的这件事情,朋友们开玩笑说,他能回到家里,都是托“傻笨”的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