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茶业大会9月恩施举行 帮助茶企进入国际市场

2017-05-09 15:10: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彦睿、通讯员彭绪艳)7日,恩施州政府新闻办对外发布,2017国际茶业大会将于9月25日至29日在恩施举行。

  该活动旨在推进我国茶叶生产规范化、产品科技化、品牌国际化、销售多元化,搭建名茶、名企、名品联合对外宣传展示平台,加强与进口国茶叶商、行业组织交流与合作,帮助更多的茶叶生产企业进入国际市场。

  大会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国际茶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大会期间,将举办茶产品展览会、全球茶业贸易论坛、世界茶界T20圆桌会议、“恩施硒茶”国际前景发展峰会、全球茶人之夜等多项活动。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国际茶业大会9月恩施举行 帮助茶企进入国际市场

7日,恩施州政府新闻办对外发布,2017国际茶业大会将于9月25日至29日在恩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