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频道 > 板块新闻 > 经济

央广网

净水行业高峰会议:学术角度解读中国水资源现状

2017-01-06 10:22:00 来源:央广网

  
  2016年12月30日,主题为“改变,从辉煌走向更加辉煌”的2017武汉斯隆年度高峰会议隆重召开。净水行业资深专家、中国净水行业协会秘书长顾久传,著名管理学家、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谭力文,中国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自来水行业标准起草人之一甘南琴等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在光与影的世界里,现场观众跟随沙画表演一起重温了武汉斯隆电气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创始人张广成做了主题为“我相信相信的力量”的开场致辞。
  斯隆不仅仅关心家庭用水的小环境,同样也关注大环境下水资源的保护。中国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自来水行业标准起草人之一甘南琴从学术角度解读了中国水资源现状。
  “年年有新品,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斯隆坚持走独立研发之路,绝不在原地踏步。即使是创造了净水行业单款纯水机销量的神话,斯隆公司也进行了升级改造,而不是“简单的换一个面板”。全新厨下式纯水机乐享款引人瞩目,即热式、大通量、智能水龙头、APP互联等等,宣告斯隆正式进军城市高端市场。
  会议上还发布了环境电器S、刷卡机、碧玉S、碧玺S、乐享、公益广告机等6款新品。

编辑:熊峰

关键词:净水;水资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水污染威胁家人饮水健康 家用净水龙头选购需谨慎

随着现代化工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但是水污染问题却越来越严重。近日,飞利浦净水龙头在网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销售火爆,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传统净水龙头多采用单层过滤,只能过滤掉体积较大的杂质,对氯气和细微的杂质净化不彻底,长期饮用影响身体健康。

2014-08-04 17:12:26

AWE2014为净水行业搭建专属平台

原标题:AWE2014为净水行业搭建专属平台  水对人的重要性无需再强调。在此背景下,人们对净水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净水行业也由此迎来快速发展期。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和产业规模急需行业为家用净水产业搭建一个专属的展示平台。

2013-10-30 01:10:38

空气净化、净水有了新“行规”

近两年,空气净化器和净水器作为信息消费、绿色消费的代表性产品,市场需求急剧增加,不仅成为新的消费热点,而且成为改善供给结构、加强质量品牌建设的重点产品领域。

2016-10-19 11: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