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只有河南》项目在郑州文创园启动

2017-10-13 08:42: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12日,郑州市2017年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只有河南》启动仪式在中牟举行。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以及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著名导演王潮歌等出席仪式。

  《只有河南》项目是王潮歌“只有”系列的首部作品,未来将在建业集团投资兴建的《只有河南》戏剧主题公园上演。《只有河南》依托河南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将河南精神与河南文化以剧场组群演出及室外演艺相结合的方式展现,打造以演艺为特色的戏剧主题公园。项目计划投资约30亿元,预计2019年建成公演。

  《只有河南》项目的落户地——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郑汴港一体化”发展战略的中心位置,是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园区以“文化创意、时尚旅游、高端商务”为主导产业,按照“建设国际化、现代化时尚创意旅游文化新城,打造3000万人次旅游目的地”的发展目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随着建业·华谊电影小镇、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华强“美丽中国三部曲”、《只有河南》等一大批文化产业项目的相继入驻,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将逐步成为我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高地。(记者杨凌温小娟)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只有河南;创园;建业;演艺;戏剧

《只有河南》项目在郑州文创园启动

将河南精神与河南文化以剧场组群演出及室外演艺相结合的方式展现,项目计划投资约30亿元,预计2019年建成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