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与中国医药集团健康产业将战略合作

2017-09-26 08:29: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25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签署了“十三五”健康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副省长张维宁、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董事长郭建新出席活动。

  张维宁代表省政府向中国医药集团长期以来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中国医药集团与省内各界通力合作,为繁荣地方经济、推动河南生物医药转型升级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河南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新兴工业大省,有庞大的消费市场,正面临产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真诚希望与中国医药集团不断深化医疗健康领域合作。省直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本职,为中国医药集团在豫发展做好保障和服务,支持和推动中国医药集团在河南实现更大作为、不断取得合作的新成效。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省政府与中国医药集团将在医药物流分销网络、医疗器械分销网络和医药零售网络等“三网”建设,化学制药、现代中药、生物制品等医药工业,医药研发与工程设计、医疗金融、医药人才信息交流等综合服务,推动河南省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记者栾姗)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医药集团;健康产业;医药物流;战略合作协议;产业转型

河南与中国医药集团健康产业将战略合作

张维宁:河南正面临产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真诚希望与中国医药集团不断深化医疗健康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