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焦作1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292.6亿

2017-02-11 12:19:00来源:河南日报
  摘要 2月10日,天气晴好,春风拂面,焦作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在中站区设主会场,在各县(市)区设10个分会场,总投资292.6亿元的126个项目集中开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10日,天气晴好,春风拂面,焦作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在中站区设主会场,在各县(市)区设10个分会场,总投资292.6亿元的126个项目集中开工。在中站区主会场,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宣布河南佰利联新材料有限公司重点项目开工。
  据了解,2016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焦作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的主支撑,加强项目建设,强化服务措施,全面优化环境,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198亿元,增长16.9%,居全省第二位,为经济稳定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新年伊始,我们集中开工总投资292.6亿元的126个项目,目的就是动员全市上下早谋划、早动手、早落实,全力以赴投入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首季度‘开门红’。”焦作市市长徐衣显说,各项目单位要抓住节后有利时机,科学组织、高效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记者获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26个项目中,工业项目64个、农业项目5个、城建项目29个、服务业项目12个、社会事业项目16个。(记者陈学桦通讯员成安林)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焦作;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