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投资中原

央广网

中国中铁与南阳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0-18 16:06:00 来源:新华网

  中国中铁与河南省南阳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中铁与河南省南阳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14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与南阳市人民政府在南阳签订《南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签约前举行的双方洽谈会上,周孟波副总裁致辞表示,南阳市正在积极推进全国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豫鄂陕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中原创新创业活力城市“三大建设”,探索新常态下中原大市转型跨越、绿色崛起之路,这为中国中铁全方位支持、服务南阳大发展、大建设提供了重要机遇。中国中铁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依托全产业链专业优势,发挥央企引领带动作用,通过投融资、设计施工、运营管理等一体化开发模式,在南阳市各级政府和领导的支持下,与南阳市共同搭建发展平台,拓宽合作新领域,提升合作新层次,共同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为南阳百姓造福。

  霍好胜市长表示,南阳市与中国中铁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欢迎中国中铁如此大型的央企参与南阳市基础设施建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根据协议,中国中铁和南阳市政府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重点在包括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机场搬迁改造、航运工程、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城市综合体开发、地下停车场和土地开发建设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李凡

关键词:中铁;城市综合体;合作机制;战略合作协议;央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铁修隧道留弃渣数十万方 成防洪隐患威胁两千余人生命

2014年底,历时五年建设的湖北省宜昌市到巴东县高速——“宜巴高速”正式通车,但从高速公路施工开始,沿途的村民和企业就一直在反映,工程堆放的废渣影响了他们的生产和生活。同时,巴东县当地行政管理部门也多次因为废渣堆放问题,连续发文,要求整改。

2016-08-04 17:50:00

中铁十九局集团两项工程获“李春奖”

颁奖典礼还揭晓了2016年中国公路行业诚信百佳企业名单,中铁十九局集团榜上有名;另外,我集团唐国荣、刘宝德、李宝成3人获优秀项目经理称号,王军、路玉宝、郭文军3人获优秀项目总工程师称号。

2016-06-21 15:37:00

债市遭中铁物资黑天鹅袭击 一周取消发行达51只

近期,企业债违约频发导致债券市场加速调整,信用债、金融债均受冲击,债券发行频频取消,一级市场几乎陷入停滞。虽然中铁物资流动性压力大,但一些债券投资者向证券时报记者反映,中铁物资仍有还款能力,只是还款意愿不高。

2016-04-20 08: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