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投资中原

央广网

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项目签约

2016-07-26 08:47: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21日,记者从济源交通部门了解到,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济源市境)PPP项目投资协议,由济源市人民政府与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订,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实质性推进阶段。据介绍,该项目的实施,对促进济源与洛阳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豫西北、晋东南经济板块发展活力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项目路线全长42.17公里,项目投资估算约47.18亿元,平均每公里1.12亿元,总占地5257亩。其中济源市境18.86公里,投资估算24.71亿元,占地约2174亩。按照PPP项目建设流程,目前济源市已经完成了项目采购工作。

  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项目实施后,黄河上将再添一座新桥,这是济源市“十三五”时期的重点工程,也是晋(城)济(源)洛(阳)高速公路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完善我省高速公路路网的一个关键节点。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洛阳西;项目签约;高速公路管理;融合发展;项目采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济源至洛阳西高速项目签约

济源至洛阳西高速项目签约,10月10日,记者从济源市获悉,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日前在济源市举行。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项目全长41.6公里,总投资49.6亿元,设计行车时速120公里。

2015-10-12 10:01:00

耄耋“护碑”老人符建林因病去世 义务守碑60载

坚守传承子承父志,儿子将继续守护“洛书碑”

2015-07-24 08:39:00

洛阳西工兵营整体修缮获批 袁世凯曾在这儿练兵

3日,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物保管所所长聂晓雨告诉记者,此次修缮项目得到国家文物局的批复,意味着这座见证了洛阳近代历史风云变幻的建筑群,将迎来一次大规模的整体维修。记者了解到,四合院整个建筑屋顶原来覆盖的是小青瓦,青瓦下为苇箔、椽子,此次将对青瓦进行清理、更换,对腐朽的椽子进行更换,用木板代替苇箔,加铺防水层。

2015-07-06 09: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