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召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7-09-03 08:59: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2日上午,郑州市召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全力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速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委员会的通知。会议就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工作作了系统部署,下一步,要突出抓好七项工作,即: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全面提升国际化现代化水平;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提升综合经济实力;加快实施开放创新战略,全面提升优势资源集聚力;加快建设生态郑州,全面提升环境承载力;加快交通物流中枢建设,全面提升辐射带动力;加快建设传承创新示范区,全面提升文化影响力;持续强化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全面提升社会凝聚力。

  会议强调,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是郑州当前最大的历史机遇、重大的使命担当,是引领工作的核心。要通盘考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推进,做到整体工作推进与重点工作突破相统筹,深度谋划与认定的事情先干起来相统筹,统筹项目带动与整体推进。加强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形成上下一盘棋、合力抓落实。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传承创新;工作机制;中心城市;出席会议;讲话

郑州召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工作推进会

9月2日上午,郑州市召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全力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速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强调,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是郑州当前最大的历史机遇、重大的使命担当,是引领工作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