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信阳实现空军招飞"五连冠"录取数量 全国省辖市第一

2017-07-11 08:35: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10日,记者从信阳市招生办公室获悉:从空军招飞局传来喜讯,2017年空军招飞河南省被录取飞行学员88名,信阳被录取24名(含1名女飞行学员),录取数量再次居全国省辖市第一,实现“五连冠”。

  信阳自2003年开展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以来,已累计输送飞行学员204人。从2013年开始,信阳市招飞数量连续五年居全国省辖市第一位,空军招飞局授予信阳市“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

  据信阳市招办主任徐继霖介绍,信阳历来重视空军招飞工作,建立了完善的招飞工作运行保障机制,每年增拨专项资金用于招飞。各级教育招生部门紧密结合双拥模范城创建,广泛宣传发动,使强军报国的理念深入人心。

  今年信阳市被录取的24名飞行学员中,高考成绩超过一本线30分的21人,身体条件符合歼强机标准的10人。继2013年息县的刘娜被录取为信阳首位女飞行学员之后,今年信阳市二高的朱娜成为信阳第二名女飞行学员。(记者 胡巨成 通讯员 刘宏冰 周本斌)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空军招飞;五连冠;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省辖市;招生办公室;信阳市;招办;高考成绩;生源;运行保障机制

信阳实现空军招飞"五连冠"录取数量 全国省辖市第一

信阳实现空军招飞“五连冠”录取数量再次居全国省辖市第一,7月10日,记者从信阳市招生办公室获悉:从空军招飞局传来喜讯,2017年空军招飞河南省被录取飞行学员88名,信阳被录取24名(含1名女飞行学员),录取数量再次居全国省辖市第一,实现“五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