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洛新国家自创区如何建设][郑州将打造中央文化区]" /> 央广网

首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 下个月在河南举办

2017-06-21 08:59:00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下个月,河南将迎来一件大事:首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将在7月28日、29日举办!6月20日上午,河南省商务厅召开河南省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工作会议,为首批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授牌。会议上,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章法表示,我省定于7月28日、29日举办首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这是我省重要的经贸活动,事关全省对外开放大局。省政府明确,会议由省商务厅牵头筹办,会议方案近期就将印发。

  跨境电子商务,一直是我省对外经贸发展的重点。河南省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工作会议上,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宣布,中国中部电子商务港(总部基地)、云时代广场电子商务产业园、郑州华南城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郑州邮政圃田跨境电商产业园、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等21个跨境电子商务园区,被认定为全省首批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此外,省商务厅将对首批示范园区实行动态管理,考核不符合条件的,将被摘牌。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跨境;电商;省商务厅;示范园区;我省;华南城;电子商务港;大会;总部基地;产业园

首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 下个月在河南举办

[郑洛新国家自创区如何建设][郑州将打造中央文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