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千元国产iphone7plus.十核CPU强劲性能引领全球

2017-06-09 09:28: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记得是去年我和发小一起去给他们家孩子买手机。由于孩子刚刚考上大学而且是外省,为了以后更家里人联系方便,朋友就邀请我一起去做参考。当时朋友并没有想过要给孩子买一个特别昂贵的手机,后来想到孩子都是大学生了,有自理能力和自控能力,应该买一个性能好,价格合理的手机,这样使用的时间会更长一些,没想到店里的手机价格,高的出乎我们意料,只能放弃。

  后来回到公司,我告诉我一朋友这件事以后,他跟我推荐了一款手机。它拥有MT6797十核处理器,提速87%的4G运行内存,G620图形引擎,双通道LPDDR4,以及1300万的前置像素,基本上拍照,玩大型游戏,以及缓存视频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正好满足现在学生和上班族的所有要求,并而且手机的外观和iphone一模一样,所有的细节设计也都完全相同,它就是产的E锋手机,只要千元的价格。我听了马上推荐给了发小。

  手机在官网上订购不到三天的时间,发小就已经拿到了手机。还特意拿到iphone旗舰店里去验证,当时有好几个店员都没有发现端倪,当时他特别的意外和高兴,现在我自己也购买了E锋手机,我个人觉得它虽然说国产的,但强大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特别适合我们现在的上班族。E锋手机完全颠覆了我对于国产手机的印象,未来可能会引导国产手机走向销售热潮。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核处理器;MT;国产手机;性能;CPU;图形引擎;大型游戏;像素;自理能力;考上大学

千元国产iphone7plus.十核CPU强劲性能引领全球

千元国产iphone7plus.十核CPU强劲性能引领全球,记得是去年我和发小一起去给他们家孩子买手机。由于孩子刚刚考上大学而且是外省,为了以后更家里人联系方便,朋友就邀请我一起去做参考。E锋手机完全颠覆了我对于国产手机的印象,未来可能会引导国产手机走向销售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