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市:禹王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热心服务 群众满意送锦旗

2018-04-02 09:2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日消息 (记者胡晓辉 通讯员韩吴琦)3月27日,禹王台区某餐饮店的负责人陈先生专程来到禹王台区行政服务大厅食药监局窗口,将一面写着“人民公仆 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区食药监局窗口刘春梅的手中,表达他对食药监局服务窗口在为他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过程中的一系列优质、高效、便捷服务的感谢。

  3月23日,陈先生到禹王台区行政服务大厅食药监局窗口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因初次办理,陈先生不熟悉办证的相关流程非常着急,食药监局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刘春梅耐心讲解办证的流程,并指导对电脑不太熟悉的陈先生在网上申报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全程实施阳光服务、微笑服务。这只是禹王台区食药监局窗口人员日常工作过程中最普通的一幕,却让群众感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禹王台区食药监局行政服务窗口至进驻行政服务大厅后,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第一追求,行政审批服务实行“资料齐全马上办,资料不全指导办,特殊事项主动办,重点事项跟踪办”的工作机制,做到了效率高、服务优,提升了“三小门店”持证率,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认可和广大办事群众的普遍赞誉。

编辑: 汪宁

开封市:禹王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热心服务 群众满意送锦旗

禹王台区某餐饮店的负责人陈先生为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过程中的一系列优质、高效、便捷服务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