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十一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将于下月举办

2018-03-12 11:41: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备受关注的“2018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4月23日~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昨日,从郑州国际糖酒会新闻发布会上传出消息,作为全国糖酒界规模较大的盛会之一,届时,预计将有10万人莅临郑州参会交流洽谈。

  据介绍,本届郑州国际糖酒会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等联合主办。为满足参展企业需求,本届展会在去年同期的基础上新增室外展览面积2000平方米,展览总面积达到45000平方米,将有1350多家国内外酒类和食品饮料企业及食品设备制造企业携带新产品精彩亮相。糖酒会将分为“国际酒类区、创新食品区、饮料科技区、国际葡萄酒区、食品设备区”等五大展区,大约有40个品类、3000款新品将亮相本届郑州国际糖酒会。

  同时,今年的郑州国际糖酒会期间,还将举行“新时代、新动能、新机遇——首届中国糖酒食品·名家讲坛”“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产业经贸合作圆桌会议”“全国酒类行业协会会长(郑州)峰会”等专题活动,以及近10场新品上市发布会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去年同期的郑州国际糖酒会期间,共吸引了国内十多个省市的逾十万人到会参观采购,成交额达到30.39亿元。(记者 裴蕾 李焱)

编辑: 汪宁

第二十一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将于下月举办

备受关注的“2018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4月23日~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