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考核组 到开封市考核食品安全工作

2018-01-31 10:4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月29日,在河南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心冰的带领下,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考核组一行六人到开封市考核食品安全工作。开封市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郑中华、市政府调研员刘振远、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管坚勇及市农林局、市畜牧局、市粮食局、市编办等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考核汇报会。

  郑中华在汇报中说,2017年,开封市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的决策部署,全市上下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坚持改革创新、加强监督管理、严惩违法犯罪、规范产业发展、推动社会共治,守住了食品安全底线,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在听取汇报和现场查阅资料后,考核组还深入尉氏县七彩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尉氏县道荣养殖专业合作社、鼎兴坊火锅、天源面业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全面了解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考核组对开封市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开封市食品安全工作组织有力,体制机制完善,工作扎实,措施得力,亮点纷呈,其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借鉴,对该市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郑中华表示在2018年工作中将继续强化对食品安全的认识,以“四个最严”和习近平食品安全战略思想为指引,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抓手,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大食品安全治理力度,创新监管思维和监管方式方法,用各级食品战线人员的努力奋斗守住全市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 韩吴琦 侯利平)

编辑: 张航

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考核组 到开封市考核食品安全工作

1月29日,在河南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心冰的带领下,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考核组一行六人到开封市考核食品安全工作。开封市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郑中华、市政府调研员刘振远、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管坚勇及市农林局、市畜牧局、市粮食局、市编办等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考核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