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走进漯河卫龙辣条生产基地 带你回顾关于辣条的记忆

2017-11-16 17:2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6日消息 (汪宁)11月15日,“网络媒体漯河行”采风团走进卫龙辣条生产基地,一下车空气中飘散的满满的都是辣条的味道,让记者一下子回到了馍夹辣条的上学年代,满满的都是回忆啊!

  辣条,这是继茶叶蛋之后又一个响亮江湖的名字。

  论情怀,它是80后、90后记忆中最为经典的零食;论名气,它已经走出学校小卖部,打入高校食堂内部,雄赳赳气昂昂地步入了国际舞台,风光无限;论地位,它俨然成为微博段子手中的座上宾,微信表情包里的常客,打开手机,满屏尽是辣条君。

  什么?不信!那你赶紧来包辣条冷静一下。

 

  卫龙辣条生产车间

  你吃的辣条就是从这里生产出来的

  走进辣条最大的生产基地,媒体记者参观了生产车间,工人们都穿着工装在干净整洁的机器间作业,隔着玻璃看着一包包辣条从生产到包装完成,再到装箱,记者表示可以放心的吃了。

  在研发车间,记者见到了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职业了,那就是吃吃吃,是的,就是试吃,试吃人员通过味觉来决定这个产品是否合格。记者弱弱的想问一下,卫龙还招试吃的人吗?本人有从小吃辣条吃到现在的五星级经验。

  试吃,这也许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职业了

  大面筋,约吗?

  作为集高贵与亲民于一体的经典零食,辣条以其极为丰富的味觉冲击满足了人们味蕾的需求。在卫龙食品展示区,媒体记者品尝了卫龙辣条,“恩,还是记忆中的味道。”记者们纷纷对这些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辣条赞不绝口。

  一组数据告诉你,卫龙辣条的受欢迎程度。卫龙食品品牌策划总监于风向记者介绍,今年双十一官方旗舰店销售额1200万,全网电商接近2100万, 31万个包裹,全网零食排名第6位,销售额排名第9位,包裹量增长40%,全网销售额增长24%。

  卫龙食品总经理曹君泰说:“以前有人对卫龙有误解,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卫龙,了解卫龙,更希望未来能把这个产品推向全世界,让大家从小熟悉的产品变成世界的产品。”

  据了解,卫龙食品创办于1999年,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企业。总公司位于河南省漯河市,目前已建有漯河平平、驻马店亲亲、亲嘴豆干、卫来食品等四个生产基地,现有员工2000多人。生产的产品有大面筋、小面筋、亲嘴烧、豆皮、魔芋爽、辣牛肉等,满足不同口味的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 叶远

走进漯河卫龙辣条生产基地 带你回顾关于辣条的记忆

11月15日,“网络媒体漯河行”采风团走进卫龙辣条生产基地,一下车空气中飘散的满满的都是辣条的味道,让记者一下子回到了馍夹辣条的上学年代,满满的都是回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