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金秋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昨日闭幕

2017-09-25 08:45: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23日至24日,郑州市金秋名优农产品展销暨农业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在郑州丰乐园大酒店举行,据悉,此次会议由郑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郑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协会、郑州市休闲观光农业协会联合主办,得到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郑州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本届展销推介会以“绿色、生态、科技、创新”为主题,荟萃了100多家企业、近千种商品参展,是郑州市农业发展成果的最新展示。通过本次展会平台,实现郑州市各县市区极具区域代表性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与广大市民直通对接。

  业内人士认为,举办这次展销会,是市农委、市旅游局促进消费、推动农业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参加这次展销会,是各参展企业实现产销对接、扩大业务交流、加强产品宣传、助推企业品牌建设的大好机会。

  为方便广大市民十一黄金周期间在郑州近郊找到休闲放松游玩的好去处,市农委、市旅游局、市休闲观光农业协会和市旅游协会推出“绿色农业生态游”、“特色农业体验游”、“休闲农业文化游”三条一日游线路供市民体验。三条路线风格各异,既涵盖思念、雏鹰、好想你等大型龙头企业,又涉及各具特色的休闲农业园区,游客们既可体验农村田间农事、品味农家乡土生活,又能实地参观食品加工基地,一览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中间流程。此外,活动一并推出的12条“一日休闲游”线路也为喜欢自驾游的市民朋友提供了多重选择。本着“园区受益、市民得惠”的初衷,市农委、市总工会合作开展了“持工会卡游园区,享休闲体验特惠”活动。

  郑报融媒记者 肖雅文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郑州市;农产品展销会;名优;农委;市旅游局

郑州市金秋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昨日闭幕

9月23日至24日,郑州市金秋名优农产品展销暨农业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在郑州丰乐园大酒店举行,据悉,此次会议由郑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郑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协会、郑州市休闲观光农业协会联合主办,得到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郑州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