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选择大于努力——成小智

2017-09-11 16:31:00来源:东北新闻网

  成小智,移动电商团队的一位男性创始人。2013开始从事实体行业当任销售经理时,一天就能成交200万营业额。2014年开始接触移动电商朋友圈引流,一天成功引进1500好友。2015年,从零组建团队一周招募500人直属团队。2016年移动电商团队扩大10000人规模月流水破千万,在2017年建立移动电商培训系统新人到精英快速打造系统并加入益杞美大健康品类,成为益杞美的一位优秀总代理。

  在他认为,创业做生意选对风口很重要,大健康产品是当下中国的大趋势,每年亚健康,癌症患者,老年人肾亏,眼睛失明等问题越来越多,健康问题越来越值得重视。

  成小智一直深信“选择大于努力“。首先,益杞美品牌创始人多多拥有五年的移动电商操盘经验,拥有一年赚几十个亿的实力,他相信只要跟着被称为移动电商女皇的多多,必定能事半功倍,离成功越来越近。

  其次,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对身为代理的他们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而且公司还花费巨资帮助代理裂变团队,让每一名有梦想,有理想的人都能轻松招募代理。

  第三,公司的产品也是他看重的一部分,从自身体验到渴望身边的人同时受益的想法,让他与益杞美产生了不可分离的联系。公司强有力的扶持培训政策,从零到一标的准化打造,实现可复制的培训系统,让他也不再迷茫。而且无论是新人,中级移动电商还是团队长,都能通过扶持培训后轻松赚钱。

  他深信,在益杞美他必定会有一个不一样的未来,他的人生轨迹也将从此开始改变。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选择大于努力——成小智

成小智,移动电商团队的一位男性创始人。2016年移动电商团队扩大10000人规模月流水破千万,在2017年建立移动电商培训系统新人到精英快速打造系统并加入益杞美大健康品类,成为益杞美的一位优秀总代理。无论是新人,中级移动电商还是团队长,都能通过扶持培训后轻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