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满满东北味 2017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会在郑州举行

2017-09-01 21:2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香甜软糯的五常大米,口感饱满的哈尔滨红肠,外酥里嫩的锅包肉,满满的东北味儿飘逸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9月1日,以“绿色哈尔滨、生态冰城”为主题的2017哈尔滨绿色食品(郑州)展销会首次登陆中原大地。

  

  本次展会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商务局、哈尔滨市农业委员会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倡导绿色安全的消费理念。“冰城”和“绿城”的这次深度对接,让一股势不可挡的“冰城绿”浪潮在中原大地涌动。

  在展会现场,哈尔滨市商务局与河南广播电视台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参展企业对接协议、企业供销合作等一揽子合作协议。让冰城哈尔滨成为河南人民“绿色粮仓”、“绿色菜园”、“绿色厨房”的重要选项。

  

  “借助郑州的地理区位优势和影响力,搭建起绿色食品贸易和交流平台,向一亿河南父老展示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新成果,也欢迎有实力的企业到我们黑土地上投资兴业!”哈尔滨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利如是说。

  

  据介绍,哈尔滨“绿色”、“有机”、“无公害”等“三品”认证数量达到1863个,地理标志登记产品35个。这次展销会设立标准展位105个,划分了粮油、山(货)特(产)、畜禽、蔬菜、饮品、综合及老字号7大展区,1500多个单品亮相展会。闻名遐迩的秋林里道斯红肠、丰源米业、对青鹅业、裕昌食品、花园酒业、大罗新食品等驰名商标产品在展会上悉数亮相等。

  

  哈尔滨还被称为中国唯一的“西餐之都”,其中俄罗斯西餐最为正宗,俄罗斯大串、茄汁牛肉面,让人垂涎欲滴的众多西餐美食都会亮相展会,这也是此次展会的最大亮点。本次展会将持续到9月3日,首日签约额达7590万元,现场还有哪些亮点?需要广大的中原父老亲身体验、发现。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食品;大米;东北

满满东北味 2017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会在郑州举行

香甜软糯的五常大米,口感饱满的哈尔滨红肠,外酥里嫩的锅包肉,满满的东北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