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旱蒸牛肉品牌发展推介会在郑举行

2017-01-19 08: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8日消息(本网特别报道组) 1月18日,由河南有线云电视城市生活频道主办,旱蒸牛肉(河南)管理机构承办,河南阳光兔业科技发展公司、李掌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填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市天明职业培训学校、企业同盟会、河南叶县三益清真食品有限公司 协办的2017品牌推动供需结构升级暨旱蒸牛肉品牌连锁发展推介会在郑州举行。让现场嘉宾感受了一把“旱蒸牛肉”味觉与视觉的全新体验。

  据了解,旱蒸牛肉的烹饪工艺区别与传统意义的牛肉,采用蒸的独到的烹饪技艺,相比传统的烤、炸、炖、煎,旱蒸牛肉独特的蒸牛肉手法,也让牛肉保存了更多的营养价值。

  推介会上,国学大师、蒸牛肉工艺专利发明人、原重庆荣昌餐饮协会会长、旱蒸牛肉创始人郑国军介绍了旱蒸牛肉一路走过的艰辛创业路。他说:随着熟食食品市场越来越受年轻人追捧,旱蒸牛肉全国连锁加盟发展势在必行。

  中国品牌农业策划专家、哥哥策划事业机构董事长、旱蒸牛肉全国加盟连锁管理机构总经理谭修刚做了主题为“品牌引领作用促进供需结构升级 ”的项目介绍。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现场试吃活动,嘉宾们现场对旱蒸牛肉进行了品鉴,传来一片赞叹声:鲜、香、嫩、味道独特,口齿留香。

  就在这传说与现实之间,蒸,一种看似非常简单的烹法,却让郑国军瞬间抓住了灵机,并在不经意间颠覆了五千年牛肉制作的传统。

  郑国军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休闲食品消费中牛肉品消费所占比重接近10%,每年产值高达上千亿元,而且还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旱蒸牛肉目前正在全国各地诚征加盟商,随着加盟商的大断扩大,旱蒸牛肉即将颠覆传统牛肉熟食格局,相信不久的将来,旱蒸牛肉的“一坨小牛肉,千亿大市场”,必将继绝味鸭脖一年卖出11万吨、销售收入突破50亿后,迅速打破这一销售记录。

  在对的时代、对的时间、找到对的人、一起做对的事,这就是缘分。郑国军对记者说,他真诚地想与有梦想、有追求、有激情的朋友一起来,做一件简单而又伟大的事业。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牛肉;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