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岁半孩子被老师多次虐打? 幼儿园园长:没有的事!如核实绝不袒护

2019-05-10 16:36:00来源:郑报融媒

  3岁半的孩子回家后脸颊肿着,在父母的询问下,孩子称在幼儿园被老师打了。家长连夜赶到学校调取监控,发现老师对孩子做出过掐脖子等动作,遂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问明情况后离开。

  而因担心监控被园方删除,孩子的父母连夜守在监控室内,直到5月9日上午民警再次赶来把视频拷贝。

  投诉:

  “3岁半幼儿被老师多次虐待”

  5月9日上午8时许,市民马老先生向本报投诉称,他的孙子今年3岁半,在郑密路政通路交叉口西侧200米路南的小袋鼠幼儿园读小班,8日下午接孩子回家后发现他右脸肿着,孩子父亲马先生问孩子缘由时,孩子说是幼儿园刘老师打的。

  马先生一听非常吃惊,与妻子董女士立刻赶到幼儿园要求调取监控录像。董女士表示,从4月28日以来的十天录像中,儿子有被老师用手弄脖子的,有疑似打脸的(背对监控),有把儿子按在地上的,有不让儿子上厕所的。

  马先生夫妇当即报警。

  现场:

  担心录像被删,家长守了一夜

  因为报警时已是深夜,民警赶到现场后没来得及拷贝录像,询问相关情况后离开。因担心园方删除监控,马先生夫妇在幼儿园监控室守了一夜。

  9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幼儿园时,民警刚拷贝过监控录像,马先生夫妇和疑似虐打孩子的幼儿园刘老师一起去了帝湖派出所,接受相关调查。监控室内,孩子66岁的爷爷还守着,他也看了部分录像,一段是孙子背对监控,老师掐孩子的脖子;还有一段是老师背对监控,应该是打孩子的脸;另外还有孩子提出尿尿时,不让孩子上厕所。“我孙子在家从来不尿裤子,但从幼儿园回去,有好多次裤子都尿湿了,这下终于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

  园长:

  否认老师虐打孩子,“如属实绝不袒护”

  因为监控正好在园长办公室,幼儿园马园长接待了记者,并否定了老师打孩子一事,只承认老师与幼儿有肢体接触。

  当记者提出观看录像和联系刘老师时,马园长拒绝了,并把监控开关装到自己口袋里,表示已经让民警拷贝了录像,一切以民警调查为主。如果核实老师有虐待学生现象,园方决不袒护。

  董女士与园长争论,提出要看十天前的录像,也被拒绝。董女士称,从4月28日至5月8日,儿子被老师打了多次,而马园长坚决否认,不让任何人再看录像。

  警方:

  正在详细调查中

  9日16时30分,记者与负责调查该事件的帝湖公安分局民警郭警官取得联系,据介绍,因为监控录像时间太长,暂时没有结论,民警还在详细调查中。

编辑: 汪宁

三岁半孩子被老师多次虐打? 幼儿园园长:没有的事!如核实绝不袒护

三岁半孩子被老师多次虐打? 幼儿园园长:没有的事!如核实绝不袒护,3岁半的孩子回家后脸颊肿着,在父母的询问下,孩子称在幼儿园被老师打了。家长连夜赶到学校调取监控,发现老师对孩子做出过掐脖子等动作,遂报警。而因担心监控被园方删除,孩子的父母连夜守在监控室内,直到5月9日上午民警再次赶来把视频拷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