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3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2019年是中国电影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前后涌现出《流浪地球》、《哪吒之魔童降世》、《我和我的祖国》等优秀作品,不仅在票房和影片质量创下新高,还屡次刷新多项纪录包揽无数奖项,这其中离不开包括奥斯卡院线在内无数电影人的努力。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培养青少年们对电影的兴趣和爱好,支持正版和优秀影片,提升观影质量和环境,树立正确的价值观。1月12日,央广小记者联合郑州奥斯卡西元国际影城举行《变身特工》观影活动。

  下午活动前,央广小记者们早早的赶到位于建设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西元广场5楼的活动现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观影前,央广小记者河南中心联合奥斯卡西元国际影城在大厅组织关键词造句和成语接龙两组语言类游戏,通过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激发小记者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考验小记者的语言表达和词汇水平。几轮下来,表现最突出的小记者队伍拿到属于自己的小奖品。央广小记者王梓俊激动的说:“游戏太好玩了,还想再玩几次。”

 

  游戏结束后进入观影环节,央广小记者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跟随老师和家长进入影厅,对号安静迅速的寻找各自的座位,以自身作示范,为观众们创造良好的观影环境。《变身特工》为近期上映的迪士尼火爆动画大片。上映以来票房火爆,影片讲述了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CIA超级特工兰斯,如何因一场意外被新人技术员沃尔特的黑科技变成鸽子的故事。大开脑洞的故事和精彩纷呈的画面让小记者们体会到合作以及创新的重要性。

 

  观影结束后,小记者们还沉浸在剧情中无法自拔,在离场的过程中进行着热情的评论和激烈的探讨,随行的家长也纷纷表示了对活动的支持和肯定。此次活动得到郑州奥斯卡西元国际影城的大力支持,据影城负责人常经理透露,春节期间影城还将举办大量新鲜有趣的活动,并制定了持续的优惠观影政策,在新的一年将为影迷们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