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同台竞技圣桦城 拥军爱民展风采——央广小记者采访“超级宝贝”比赛

2019-08-30 09:2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小记者与部队官兵合影(央广小记者开封中心 程琴 摄)

  

央广小记者田寒潇上台表演精彩节目(央广小记者开封中心 程琴 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30日消息(陈振华)“你从巍峨峻拔的高原走来,我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莲;你从碧波环抱的宝岛走来,我是海风中的一只乳燕;你从苍苍茫茫的草原走来,我是蓝天下翱(áo)翔的雏鹰……”8月17日上午,位于开封市复兴大道的圣桦城售楼中心内童声朗朗,热闹非凡,由河南光合传媒联合开封电视台共同举办的“超级宝贝”选秀比赛在这里拉开帷幕。央广小记者一行受邀来到圣桦城售楼中心对赛事进行报道。

  

央广小记者认真观看表演(央广小记者开封中心 程琴 摄)

  据悉,此次活动以拥军为主题,并邀约部队官兵到场观看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为了呈现精彩的舞台效果,提升自己的舞台表现力,积累丰富的表演经验,不少小选手做了充足而充分的准备,从节目编排到服装选择、再到舞台表演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为广大的部队官兵呈现了一台内容丰富、立意新颖、充满正能量的拥军演出,表达出下一代对部队战士的崇高敬意,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一颗“从军梦”的种子。

  

央广小记者采访展演选手(央广小记者开封中心 程琴 摄)

  这次拥军展示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开封市县街小学的新起点社团参加。新起点社团是县街小学的学生社团之一,社团经常组织学生参与公益、拥军、安全教育等各类使孩子们受益匪浅的校外实践活动。此次,社团在杨珺乔老师带领下,来到圣桦城为部队官兵展演,其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县街小学的同学们优秀的表演水平。

  

部队官兵上台演示军体拳(央广小记者开封中心 程琴 摄)

  

央广小记者采访部队官兵(央广小记者开封中心 程琴 摄)

  央广小记者们不仅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更是参与到拥军展演活动当中,在舞台上秀出了自己的风采,赢了部队官兵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主持小记者

  崔海鸣 (金明小学)

  现场播报小记者

  崔海鸣 (金明小学)

  崔晨曦 (县街小学)

  出镜小记者

  冯兆越 (晋安小学)

  崔海鸣 (金明小学)

  张欣荷 (晋安小学)

编辑: 汪宁

同台竞技圣桦城 拥军爱民展风采——央广小记者采访“超级宝贝”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