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从小报道中国,未来感知世界”——开封市晋安小学举行首批央广小记者纳新仪式

2019-05-30 16:1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晋安小学大队辅导员国旗下讲话(央广网发 程琴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30日消息(记者 彭华 陈振华)5月27日上午,开封市晋安小学首批央广小记者在学校升旗仪式上庄严宣誓:“我自愿成为央广小记者,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央广小记者中心的带领下用新闻的视角、专业的素养讲述中国故事,宣传传统文化,关注校园内外,见证时代变化……”。

晋安小学校领导与首批央广小记者合影留念(央广网发 程琴 供图)

  开封市晋安小学近年来十分注重学生素质教育,为使孩子们的学习丰富多彩,特结合校园特色及孩子兴趣,开辟了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使孩子们的综合能力与素质得到了较大提高,晋安小学的孩子们更是在各类活动中表现优异。

                           

                                              纳新仪式上准备登台的央广小记者们(央广网发 程琴 供图)

  为更好地激励晋安小学的首批央广小记者们成长,纳新仪式专程定在5月27日学校升旗仪式上举行。庄严肃穆的国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晋安小学的操场内,孩子们整齐划一的排成方阵,向国旗行注目礼或少先队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全校师生的共同见证下,首批央广小记者参加了纳新仪式。仪式之初,晋安小学校长郭全玲与三位副校长共同为学校首批央广小记者授发了小记者装备。随后,在央广小记者河南中心主任陈振华的领誓下,央广小记者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并自信、豪迈的朗诵了央广小记者之诗——《优秀的我们》,博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编辑: 王勇生

“从小报道中国,未来感知世界”——开封市晋安小学举行首批央广小记者纳新仪式

5月27日上午,开封市晋安小学首批央广小记者在学校升旗仪式上庄严宣誓:“我自愿成为央广小记者,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央广小记者中心的带领下用新闻的视角、专业的素养讲述中国故事,宣传传统文化,关注校园内外,见证时代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