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出彩淮东 不负少年——49名淮东学子入选央广小记者

2019-05-21 09:4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1日消息(记者 彭华 王宁 实习生 耿小雨)“我愿跟随央广小记者的步伐,做文化的传承者,新闻的分享者,正能量的传播者...”5月20日上午,郑州市淮河东路小学操场上,一群身穿红色小马甲,头戴红色小帽子的同学们郑重宣誓,据悉,郑州市首批央广小记者落地淮东,49名学生经历了严格的双通道面试,成功入选。

  

  

  在淮河东路小学的升旗仪式上,淮河东路小学校长杨帆、央广小记者河南中心主任陈振华与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央广小记者的纳新仪式,每位小记者的脸上洋溢着自豪。

  仪式上,淮河东路小学央广小记者辅导老师王瑞勤表达了对央广小记者们的赞赏与期望。随后,淮河东路小学校长杨帆与河南中心主任陈振华为每一位加入央广小记者们颁发了小记者证件、小记者背包等装备。

  

  “大大的世界,小小的我们。

  带着好奇,揣着梦想,

  用笔描绘多彩的世界,

  声音传播美好的瞬间,

  镜头记录感人的画面,

  共筑一个出彩的明天…”

  

  小记者们宣誓过后,声情并茂的朗诵了央广小记者之歌《优秀的我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彰显出每一位央广小记者对做好新闻报道的信心。

  淮河东路小学央广小记者席紫涵说:“我认为小记者能了解、发现、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意义的同时也能帮助更多的人,在这个过程中发现美、体会美、感受美。”

编辑: 王勇生

出彩淮东 不负少年——49名淮东学子入选央广小记者

关闭